学科专业

专业介绍

空中乘务专业

2024-03-26 来源: 浏览量:

空中乘务  (专 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较强的公关能力、协调能力和灵活应对能力,从事民航空中乘务和机场地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民航乘务员基础、民航服务英语、形体训练、民航乘务英语听说、民航服务礼仪实务、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实务、民航客舱设备操作与管理实务、民航客舱安全管理实务。

      制:三年

特色优势:

拥有一支业务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和来自航空公司一线的教员、乘务长等组成的“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

建有集教学、培训、职业技能鉴定、服务项目开发于一体的“多功能”空中乘务模拟实训舱等一流的实训场所。

校企协同育人,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武汉天河机场、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和机场集团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校企联合培养,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高质量就业,45%的学生专升本,剩下学生100%就业均入职航空公司及相关行业。


分享到: